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4月下旬骨灰撒海活动接受市民报名

时间:2019-04-01 15: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文明低碳过清明

4月下旬骨灰撒海活动接受市民报名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蔡艳荣)3月26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民政局殡葬管理处举办的清明祭扫活动暨第七届清明公祭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清明祭扫活动的主题是“文明清明、绿色清明”,清明公祭活动的主题是“感恩生命、绿色祭奠”。石市殡葬管理处将继续推出创建微信公众号,建立网上祈福馆等四项活动。

扫描“燕赵生命文化”(sjzbgc96444)微信公众号送鲜花一枝。家属可以在公众号“慎终追远”模块祈福专区建立网上纪念馆。祈福平台正在升级改版中,改版完成后,将增加至10种背景,满足群众不同需求。

寄语林中寄相思。祭奠群众可以在寄语卡片上书写自己对先人的思念和对亲人的祝福,并悬挂卡片于寄语林的树梢,树下默念后轻摇风铃,完成祈福仪式。

鲜花义卖用于社会公益。拟捐助石家庄市长安区新创培训学校,该学校为特殊儿童学校,学生以“唐氏儿”为主。

节地生态安葬活动全面展开。石市殡葬管理处拟于4月下旬组织石家庄市第28次骨灰撒海活动,现正在接受市民报名,有意向的市民可以向人民纪念堂咨询(0311-83830334)。古中山陵园也将组织第七届清明绿色节地生态安葬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石家庄火车站7天完成一遍广场地面洗刷

石家庄市园林部门发布街道和水系赏花地图

1万余个岗位!3月30日石家庄解放广场有人才招聘会

石家庄地铁市庄站中华北大街主路铺完

石家庄地铁2号线蓝天圣木站部分道路交通今恢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