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老火车站迎来百年来首场时尚大秀

时间:2019-04-01 15: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宗苗淼)4月11日,石家庄老火车站将变身时尚大秀场,来自深圳的流行服装、专业走秀,还有一大批国际知名原创设计师品牌将在这里发布。

春天来了,想了解怎样时尚穿搭?请来国际庄吧!

●在“河北798” 发布春夏流行趋势

3月29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石家庄将举办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该活动以“深圳时尚燃动河北”为主题,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设置了8到10场的专场时装发布秀、“时尚河北”展、流行趋势发布、时尚高峰论坛,以及“企业家高峰论坛”、“2020春夏流行趋势发布”等内容。此次对接活动将有100多家国内外知名的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参与,专家学者、商界精英等人士也将共论时尚与经贸,开启深圳与河北乃至全国时尚行业的对话通路。

之所以选择在石家庄老火车站举办,承办方认为,就像北京的798、纽约时装周的莫尼汉车站一样,石家庄老火车站见证了一座城市的变迁,与省会市民有着深厚的情感连接。经过重新的规划改造,崭新的城市名片形象,也将见证时尚产业在燕赵大地崛起,老火车站100多年来首次时尚大秀,也将开启冀深“南北时尚”交流合作新篇章。

●加速“时尚河北”品牌塑造

据悉,深圳服装品牌在北京市场盈利占到80%,凭借“设计+品牌”,深圳女装在全国大中城市的一类商场市场占有率高达60%以上,已成为时尚和品位的代名词。深圳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表示,如今的河北就像早年的深圳,有很好的产业基础,政府更是下大力支持,深圳方面将运用自己的优势,助力河北服饰的品牌打造。

河北省纺织服装产业历史悠久,是新中国最早建设的纺织工业基地。推进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也是河北省工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领域。省工业和信息化副厅长郝莉笑表示,河北省服装产业数量多、分布广、产业链相对完整,产业基础良好,但在产品设计、品牌创建等方面发展还有巨大潜力。“这次服装业、时尚界的盛会将推动河北服装产业与时尚前沿接轨,助力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时尚河北’品牌塑造。”

●“大腕儿”设计师云集

此次时尚秀,知名品牌和大腕儿级设计师云集,既有克劳西,又有刚亮相2019深圳时装周的见花开、古焉等知名品牌及设计师,也有2019春夏米兰时装周载誉而归影儿旗下的“歌中歌”品牌,另外还有一大批参与时尚深圳展和深圳时装周的原创设计师品牌。

相关新闻:

石家庄火车站7天完成一遍广场地面洗刷

石家庄市园林部门发布街道和水系赏花地图

1万余个岗位!3月30日石家庄解放广场有人才招聘会

石家庄地铁市庄站中华北大街主路铺完

石家庄地铁2号线蓝天圣木站部分道路交通今恢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