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省经济普查核查组到石家庄市核查和调研

时间:2019-04-01 15: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省经济普查核查组在石家庄市核查和调研要求

确保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真实可靠

3月25日,省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局长杨景祥率省经济普查核查组莅临石家庄市,对石家庄市第四次经济普查一套表单位和项目单位数据核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核查,并对石家庄市首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四经普领导小组组长李雪荣陪同核查和调研。

2月22日至3月底,全省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一套表单位和项目单位数据核实工作。石家庄市高度重视,一套表单位及项目单位的县级现场核实和结果录入工作已于3月15日率先在全省全部完成,共核实6053家套表及项目单位,占全省五分之一。

此次,省经济普查核查组在听取石家庄市及正定县一套表复核工作开展情况后,赴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复核工作,并深入精进电动科技(正定)有限公司和正定新区青少年宫进行了调研。

核查组强调,经济普查是全面调查的一种,重在通过“地毯式”的调查掌握真实可靠的数据。核查组对石家庄市数据核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督促石家庄市继续抓紧抓实复核工作,确保项目要存在、数据要真实。同时,要切实做好首季度经济运行统计分析工作,确保全面客观地反映真实经济运行情况。(首席记者范玉蕾)

相关新闻:

石家庄火车站7天完成一遍广场地面洗刷

石家庄市园林部门发布街道和水系赏花地图

1万余个岗位!3月30日石家庄解放广场有人才招聘会

石家庄地铁市庄站中华北大街主路铺完

石家庄地铁2号线蓝天圣木站部分道路交通今恢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