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部署民兵组织整顿工作

时间:2019-04-01 15: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部署民兵组织整顿工作

3月27日上午,我市在石家庄警备区召开了2019年度石家庄市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石家庄警备区政委王厚恩,副市长刘胜出席会议。

王厚恩指出,2019年民兵整组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民兵调整改革方向不动摇、标准不降低、思想不滑坡、力度不松懈,以强化党管武装为根本,以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为统揽,以提高质量效益为导向,以发展新质力量为抓手,以改革政策制度为契机,聚焦备战打仗、紧贴职能任务,坚持改革思维、注重创新驱动,统筹全局建设、科学分类指导,以更新的思路、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打牢民兵队伍建设基础,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民兵建设转型发展。各级要按照省军区、警备区统一部署,科学统筹,聚焦聚力,强势推进,狠抓民兵整组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石家庄市民兵建设的质量水平。

刘胜指出,要树立大局意识,切实把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把握关键环节,全面提高民兵组织整顿质量效益。要改进工作指导,确保民兵组织整顿工作落到实处。(记者王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火车站7天完成一遍广场地面洗刷

石家庄市园林部门发布街道和水系赏花地图

1万余个岗位!3月30日石家庄解放广场有人才招聘会

石家庄地铁市庄站中华北大街主路铺完

石家庄地铁2号线蓝天圣木站部分道路交通今恢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