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正定这条重要通道进展如何,一起去看看!

时间:2019-04-01 15: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滹沱公路是正定的一条重要通道,对于带动滹沱河沿岸发展,缓解城内交通压力具有重要的意义,自今年年初开工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现在,又有什么最新进展呢?

在滹沱公路二期道路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大型机器联合作业,两台摊铺机平行向前,铺设主路柏油,工人简单平整后,压路机巡回作业,将柏油压实。据了解,滹沱公路二期工程全长6.9公里,目前,主路已经完成3.5公里的柏油铺设工作。

县交通路桥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 马宗杰:目前施工的路段是滹沱公路平安屯至灵寿界道路改建工程,现在咱们位于西里寨村k+900的位置,正在进行铺油的工作,沙砾已经做到了邵同村,路基也正在垫,基本上五月底,六月初主体完工。

在柏油铺设工作进行的同时,滹沱公路雕桥段,大型机械正在对主路两侧的骑行道铺设3米宽的水稳。

县交通路桥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马宗杰:为了保证施工进度,工期如期完成,现在采用分段施工,分段作业的方法,有铺水稳的,有铺油的,有做沙砾的,还有做路基的,每个段落都有施工,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当中。

滹沱公路通车后,将成为我县一条东西方向的重要通道,极大的带动沿河乡村旅游业发展。(记者周梦肖、李丛峰、赵洁霖)

相关新闻:

石家庄火车站7天完成一遍广场地面洗刷

石家庄市园林部门发布街道和水系赏花地图

1万余个岗位!3月30日石家庄解放广场有人才招聘会

石家庄地铁市庄站中华北大街主路铺完

石家庄地铁2号线蓝天圣木站部分道路交通今恢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