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黄高速辛集收费站将扩建为12车道

时间:2019-04-01 15: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3月23日,石黄高速辛集收费站改扩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现有收费站将拆除重建,并增加3个通行车道,届时将大大提高收费站的通行能力。

据介绍,目前工程正在对南侧路基进行施工,过往车辆仍可以选择高速出行。预计4月初高速收费站将全面断交,7月份完成项目。石黄高速辛集收费站于1998年建成,随着车流量的不断增加,现有9车道收费站已满足不了车辆通行需求。本次收费站改扩建项目将增加3个车道,向南扩宽20余米,扩建为4进8出的12车道。

相关新闻:

石家庄火车站7天完成一遍广场地面洗刷

石家庄市园林部门发布街道和水系赏花地图

1万余个岗位!3月30日石家庄解放广场有人才招聘会

石家庄地铁市庄站中华北大街主路铺完

石家庄地铁2号线蓝天圣木站部分道路交通今恢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