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鹿泉区:抬人下山!两小时营救发病游客

时间:2019-04-01 15: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鹿泉区: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涛)3月18日,在石家庄市鹿泉区莲花山景区,一名游客突然感觉身体不适,晕倒在地。接到报警后,鹿泉消防中队火速前往救援,将发病游客抬到山下,交给医护人员。

 鹿泉区:

抬发病游客下山。

3月18日17时21分,鹿泉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鹿泉区莲花山景区一名游客在游玩期间突发急症,需要救援。鹿泉中队迅速派出一辆器材车、一部运兵车,载着12名专职队员赶赴现场救援。

紧急救助发病游客。

到达现场后,指挥员通过询问知情人得知,发病游客在莲花山游玩返程途中,突感身体不适,头晕目眩,倒在路边陷入昏迷。由于事发路段山势陡峭,位置偏僻,没有较为明显的参照物,无法找到准确位置,救援人员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搜救,才在一条小路上找到发病游客。

将发病游客移到担架上。消防供图

救援人员介绍说,发现陷入昏迷的游客后,医护人员立即进行紧急护理。待发病游客情况略微稳定后,指挥员根据其意愿,用担架将其抬下山,交给守候在山下的医护人员继续进行救治,整个救援过程用了两个多小时。

相关新闻:

石家庄火车站7天完成一遍广场地面洗刷

石家庄市园林部门发布街道和水系赏花地图

1万余个岗位!3月30日石家庄解放广场有人才招聘会

石家庄地铁市庄站中华北大街主路铺完

石家庄地铁2号线蓝天圣木站部分道路交通今恢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