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多举措促进京津科技成果落地

时间:2019-03-25 10: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石家庄市将加强“一站一台”科技合作,强化北京有关科技机构和与(天津)北方技术交易市场等的对接合作,进一步引进京津优质科技资源,更好地帮助石家庄市企业与之有效对接,吸引更多优秀的成果和项目落户。

石家庄市将抢抓协同发展机遇,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利用好京津丰富的科技创新资源,深入开展好“双问计”活动,积极承接京津科技成果,努力补齐科技成果转化短板。同时,充分发挥中关村天合石家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广场作用,开展专业化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此外,石家庄市将加强对石家庄市与京津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科技合作项目和创新平台建设的支持,促进京津科技人才、科技资源和科技项目进入石家庄市。

五年来,石家庄市已经引进一大批京津科技成果,并从政策、资金、人才、平台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其中不少成果已经或正在转化,有力促进了经济转型升级。(记者李彦水)

相关新闻:

6月7日石家庄首届龙舟赛将在滹沱河举行

专家学者解读“零门槛”落户:吸引“人”,更要吸引“人才”

石家庄市公安局解答“零门槛落户”:可随迁家人户口

企业职工个人养老金参保证明可全城通办

首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发布 石家庄8县(区)入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