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举办大学生招聘会现场签约800人

时间:2019-03-25 10: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市举办大学生招聘会

千余家单位参会 现场签约800人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3月23日,由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石家庄市委组织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石家庄市2019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主体育场举办。

据统计,本次大会入场人数近4万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400余人,其中博士14人,研究生384人,本科13000余人,专科及以下1000余人。现场签约820余人,其中研究生22人,本科580人,专科及以下110余人。

在招聘会现场,“分层次、分区域、分行业”开设了石市高新技术企业专区、高新区专区、国企专区、能源相关专区、建筑房地产业专区、信息科技类专区、教育专区、制造业专区等,并设立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服务台,现场播放市人才政策专题宣传片,为毕业生提供人才绿卡、就业创业、人事代理、人才政策、产业孵化园等“一站式”咨询和服务。

这次招聘会,除石药集团、以岭药业、石家庄四药、华北制药、常山生化、神威药业、威远生物、科林电气、京华电子、格力电器、敬业集团、君乐宝、博深工具等石市“4+4”重点企业外,还吸引了北京、天津、山东、河南等外地企业200余家到会。据统计,参会单位1080家,提供就业岗位23600余个。

相关新闻:

6月7日石家庄首届龙舟赛将在滹沱河举行

专家学者解读“零门槛”落户:吸引“人”,更要吸引“人才”

石家庄市公安局解答“零门槛落户”:可随迁家人户口

企业职工个人养老金参保证明可全城通办

首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发布 石家庄8县(区)入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