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时间:2019-03-25 10: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3月13日,石市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韶华指出,石家庄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来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四力”的深刻内涵,切实抓好教育实践工作的重点任务,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王韶华强调,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认清全媒体时代给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带来的深刻变革,准确把握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趋势规律、方向目标,加快推进新型主流媒体建设,切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加大对媒体的政策支持保障力度,大力培养全媒体人才,不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提高站位,大力推进“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坚决落实好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以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新提升,以媒体深度融合、“学习强国”平台建设的新成效,奋力开创石家庄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记者崔虹)

相关新闻:

6月7日石家庄首届龙舟赛将在滹沱河举行

专家学者解读“零门槛”落户:吸引“人”,更要吸引“人才”

石家庄市公安局解答“零门槛落户”:可随迁家人户口

企业职工个人养老金参保证明可全城通办

首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发布 石家庄8县(区)入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