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邢国辉出席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19-03-25 10: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学思践悟 细照笃行 在石家庄市改革发展各条战线上实现新作为

邢国辉作出批示

3月18日,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新址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出席典礼并讲话。

邢国辉在批示中指出,面对新时代加快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的使命任务,石家庄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既修“心学”、强党性,又学新知、增才干,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素质。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思践悟、细照笃行,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信念坚、牢记初心使命上,体现到政治强、对党绝对忠诚上,体现到本领高、善于创新突破上,体现到作风硬、为民苦干实干上,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石家庄市改革发展各条战线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市委党校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全力抓好党员干部大学习、大培训,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教学方式,严格学习纪律规定,抓好学员考核评估,切实把党校建设成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红色殿堂和主阵地。

张效春指出,新时代条件下,增强学习本领是全面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前提,是全面提升执政本领和完成新时代伟大历史使命的内在要求。重视学习是中华文明的优良传统,是我们党执政兴邦的宝贵经验,是奋进新时代的现实需要,党员干部增强学习本领,要明确目的,端正态度,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笃学政治理论,精学专业业务,深学历史党史,广学综合知识。要以知促行,学以致用,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依法执政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党校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阵地和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主阵地,是市委、市政府培训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主渠道。市委党校要突出政治站位,坚定办学方向,塑造良好学风,培养名师大家,坚持兼容并蓄,放大师资格局,把党校建设成为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理论武装、党性教育和能力提升的大熔炉。(记者张静雯)

相关新闻:

6月7日石家庄首届龙舟赛将在滹沱河举行

专家学者解读“零门槛”落户:吸引“人”,更要吸引“人才”

石家庄市公安局解答“零门槛落户”:可随迁家人户口

企业职工个人养老金参保证明可全城通办

首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发布 石家庄8县(区)入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