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正定县委网信办以“五有”为抓手开创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9-03-25 10: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转作风 强措施 争一流

县委网信办以“五有”为抓手开创工作新局面

3月18日,正定县委网信办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河北省及正定县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网信办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网信战线干部要始终走在前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做好工作,在建设新时代富裕美丽正定新征程中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扎实做好网信工作,重点做到五个方面:一是心中有大局。网信办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兴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指导推进网信工作。二是脑中有思路。要精心策划,创新方案,设计栏目,做大做强正定的网上宣传工作。三是工作有抓手。要结合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实际,推动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依法管网治网、信息化建设发展。四是作风有提升。持续深入推进网信系统干部作风建设,以马上就干、干就干好、敢打硬仗、事争一流的作风推动正定县网信工作在省市名列前茅。五是能力有增强。要不断提高网信干部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强化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促进正定网信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新闻:

6月7日石家庄首届龙舟赛将在滹沱河举行

专家学者解读“零门槛”落户:吸引“人”,更要吸引“人才”

石家庄市公安局解答“零门槛落户”:可随迁家人户口

企业职工个人养老金参保证明可全城通办

首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发布 石家庄8县(区)入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