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正定新建开元小学今年9月投入使用

时间:2019-03-25 10: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古色古香的墙体、韵味十足的门窗、宽敞明亮的教室……日前记者了解到,开元小学工程建设已基本完工,今年9月将正式投入使用。记者在现场看到,教学楼建设和外立面包装已经接近尾声。目前,整个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河北顺诚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土建监理工程师 高明星:

现在剩的就是楼梯砖、贴大理石石材,部分卫生器具安装和隔断、栏杆,这些工程全部完成以后,就具备保洁的条件了,保洁完成以后就可以交给学校,可以让他们布置桌椅板凳、空调等教学设备。

正定开元小学位于燕赵南大街以西,阳和路以北,育才街以东,占地总面积为15800平方米(约23.7亩)。

新校共设30个教学班,可容纳1350名学生就读。新校音乐室、美术室、图书馆等各类设施功能室齐全,投入使用后,将有效缓解正定县城区适龄儿童入学难和“大班额”等问题,满足周边适龄儿童的入学需求。

河北顺诚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土建监理工程师 高明星:

咱们教学楼的亮点就是仿古式外墙立面与正定县古城的文化气息比较相衬,卫生间全部放到了室内,有配置的开水间,里面的配备比较齐全。各功能教室,像美术教室、音乐教室、体育活动室都在三号楼,上课都比较方便。(记者胡东东、刘飞)

相关新闻:

6月7日石家庄首届龙舟赛将在滹沱河举行

专家学者解读“零门槛”落户:吸引“人”,更要吸引“人才”

石家庄市公安局解答“零门槛落户”:可随迁家人户口

企业职工个人养老金参保证明可全城通办

首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发布 石家庄8县(区)入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