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老年体协年会在栾城区召开

时间:2019-03-25 10: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老年体协年会召开

3月20日,石家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栾城区召开。

会上,回顾了市老年体协在2018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过去一年里,市老年体协出色完成了省运会14个大项54个小项以及省运会开幕式表演等体育活动项目。老年体协在坚持健身活动小型多样、常年不断的基础上,结合政府工作和重大节日,举办适当规模的大中型展示活动和比赛,受到群众的好评,老年健身活动多姿多彩,涌现出一批健身达人,推动了石家庄市老年体育工作健康发展。会上,表彰了为石家庄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2019年,市老年体协还将举办交际舞、气排球、太极拳等十余项赛事交流活动,以及持杖健步走、培养社会体育指导员等多项主题培训。(记者刘真)

相关新闻:

6月7日石家庄首届龙舟赛将在滹沱河举行

专家学者解读“零门槛”落户:吸引“人”,更要吸引“人才”

石家庄市公安局解答“零门槛落户”:可随迁家人户口

企业职工个人养老金参保证明可全城通办

首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发布 石家庄8县(区)入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