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排查整治行动

时间:2019-03-25 10: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严把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关

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排查整治行动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检测。翟志华摄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净化校园及周边环境,从即日起,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桥西辖区内的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场所进行大排查大整治。

此次排查整治重点是:学校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持有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情况、从业人员管理情况、食堂环境卫生情况、食品原材料采购与贮存情况、食品留样情况、食品加工操作情况、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和清洗消毒情况等,以及校园周边经营场所“五毛食品”的清查。

当天的整治行动中,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89人次,检查了35家学校食堂、227家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下达监督意见书8份。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强化对学校食堂及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并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向群众问需问计,结合群众反馈的问题,多措并举做好监督检查“回头看”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记者赵元君 通讯员翟志华)

相关新闻:

6月7日石家庄首届龙舟赛将在滹沱河举行

专家学者解读“零门槛”落户:吸引“人”,更要吸引“人才”

石家庄市公安局解答“零门槛落户”:可随迁家人户口

企业职工个人养老金参保证明可全城通办

首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发布 石家庄8县(区)入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