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税务局全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时间:2019-03-11 16: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小微企业迎来减税“红包”

市税务局全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持续加码的优惠政策让我们小微企业发展更添信心!”了解到小微企业新的税收减免政策后,石家庄光恒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召喜喜上眉梢,“可以有更多的资金去发展了。”

在接到市税务部门推送的小微企业税收减免措施宣传信息后,李召喜认真进行了阅读。其中,他最感兴趣的一条是“对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含本数)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

李召喜第一时间与财务人员算了一笔“减税账”。“我们属于小微企业,月销售额3万多元,增值税起征点由月销售额3万元提高到10万元后,每年能减免不少,“这下可以考虑再添一条产业线了。”

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减税降费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随着一系列力度大、内容实、范围广的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有力促进了创业创新,有效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

据他介绍,为将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到每一名纳税人,做到应知尽知,市税务部门以效能革命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落实力度,通过印发宣传资料、组织纳税人培训、微信群宣传等渠道,深入宣传税收优惠政策。

春节假期刚过,新华区税务局即开展了一场针对企业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的专场培训,300多家企业到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通过政策宣讲、现场提问解答等形式,对一系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进行了充分解读。

同时,市税务部门还印制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资料3种共4万多份,主要包括政策解读、政策公告及政策图解。“宣传资料全部张贴、放置在各办税大厅,方便纳税人拿取、阅读、了解。”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工作人员说。

充分运用互联网传播的优势,通过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形式,向纳税人推送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信息约12.5万次,市税务局抖音账号关于减税降费宣传小视频累计播放量,现已超过140万次。

截至目前,已通过12366短信平台向纳税人、法人、财务人员,发送税收优惠政策40余万条;通过石家庄地铁2300多块车厢屏幕,同步播放减税降费宣传视频,每天传播近30万人次;各基层税务局共举办培训课程30余次。(首席记者靳晓磊 通讯员苏安琪)

相关新闻:

全省首家干细胞制备研究中心在石家庄成立

严查!未在最右车道通行的四类机动车被罚

3·15前夕石市多部门联合通报市场整治情况

石家庄市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检查企业750家

今年石家庄市城区将新建提升绿地8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