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48所中小学获评体育传统学校

时间:2019-03-11 16: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7日,2019年石家庄市体教结合联席会议暨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工作会议召开。会上,石家庄市48所学校被命名为“2019-2022周期河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学校数量比上一个周期增加了15所,获命名数量以及增幅均居全省首位。

在本次会议中,公布了“2019-2022周期河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和“河北省冬季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学校名单。来自河北平山中学、正定县正定镇永安小学、石家庄市第二十七中学、石家庄市和平西路小学和石家庄市第二中学等体育活动开展较好、贡献突出的优秀学校的学生代表,也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各级各类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作为体教结合、体教融合的重要抓手和青少年业余训练网络的重要支撑,为石家庄市体育工作的长期发展和取得成就作出了突出贡献。据了解,在本次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评定中,石家庄共有56所学校参加申报,48所学校最终获得命名,申报数量、获命名数量以及增幅均居全省首位。

此外,石家庄还有桥西外国语小学、第二十一中学、肖家营小学三所学校被评定为冬季项目传统学校。下一步石家庄市将会继续全力创建冬季项目传统学校以及加大冬季项目的开展力度。同时,冬季项目进校园也将是体育、教育部门共同的下一步工作重点。(记者刘真)

相关新闻:

全省首家干细胞制备研究中心在石家庄成立

严查!未在最右车道通行的四类机动车被罚

3·15前夕石市多部门联合通报市场整治情况

石家庄市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检查企业750家

今年石家庄市城区将新建提升绿地8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