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团石家庄市委举办绿色公益活动

时间:2019-03-11 16: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团石家庄市委举办绿色公益活动

单身青年交友联谊“共植一棵树”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会嫔)3月10日,在平山梧桐溪谷,150多名单身男女两两“共植一棵树”,这是由团石家庄市委等部门主办,河北婚途婚姻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青春有约·团聚石家庄市——石家庄大型绿色公益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

来自团石家庄市委的消息显示,此次相亲活动的150名单身男女中90后居多,1985年至1989年的单身男女占一少部分,其中最大年龄为85年出生的男女,最小年龄者为1995年出生的男女。

年龄不同前来相亲的男女心态不同,1994年出生的女生小锐表示,参加相亲会主要是来开阔眼界,之前没参加过类似活动,通过单位团委报名,并不是刻意来找对象。

1988年出生的男生毕先生寻找对象的心态比较迫切,他说,自己就是最初不着急,要等缘分,直到现在再不着急就更难找了。

1985年出生的女生小梁则表示,对于找对象自己也很着急,最开始并不太想参加相亲活动,因为妈妈比较着急,催着她参加,参加以后觉得挺好,可以拓展交际圈。

团石家庄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多年来对单身青年婚恋心理的了解和研究,针对当下“交友易,结婚难”的现象,设计了一系列主题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活动中,150余名石家庄市青年男女通过分工协作共植爱情林、手写愿望小卡片、同吃忆苦思甜饭等环节,让青年们在轻快的氛围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现场的欢笑声、喝彩声、羞涩的表达声会聚在一起,在场青年纷纷表示,这种“轻松、没压力”的相亲交友方式很好,帮助青年男女接触起来更自然、更有趣。

相关新闻:

全省首家干细胞制备研究中心在石家庄成立

严查!未在最右车道通行的四类机动车被罚

3·15前夕石市多部门联合通报市场整治情况

石家庄市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检查企业750家

今年石家庄市城区将新建提升绿地8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