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正定县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11 16: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6日上午,正定县网信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敏指出,2018年正定县网信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落实党中央统一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大力推动网信机构改革,系统开展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努力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切实推进信息化工作上水平,全面唱响了网上正定好声音,开创了网信事业新局面。

高敏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正定县网信战线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激发网信工作发展活力。要突出重点工作,谋准大事要事,锤炼“四力”队伍。要强力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顺利开展,为新时代加快建设富裕美丽正定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会上,传达了全国、省、市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对去年正定县网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今年网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广播电视台、县医院等单位进行了典型发言。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峰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记者景瑞、樊华卿)

相关新闻:

全省首家干细胞制备研究中心在石家庄成立

严查!未在最右车道通行的四类机动车被罚

3·15前夕石市多部门联合通报市场整治情况

石家庄市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检查企业750家

今年石家庄市城区将新建提升绿地8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