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不用请假了,正定人周六也能去办理这些业务!

时间:2019-03-11 16: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便民利民,我们是认真的!正定的朋友们,终于可以不用在上班时间请假去办理这些业务了!

●正定县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关于实行六天工作制的通知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落实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 在正定县开展机关“效能革命”的实施意见》和市医保中心有关通知精神,经县医保局、医保中心研究决定,自2019年3月9日起,医保业务经办大厅实行六天工作制。每周六(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照常为群众办理医保业务。

上班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

特此通知。

正定县医疗保险管理中心

2019年3月7日

●正定县社会保险中心关于实行六天工作制的通知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落实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在正定县开展机关“效能革命”的实施意见》通知精神,结合我中心实际,经领导班子研究决定,自2019年3月9日起,社保业务经办大厅实行六天工作制。每周六(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照常为群众办理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业务。

上班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

特此通知。

正定县社会保险中心

2019年3月7日

●另据了解,自2019年2月14日起,正定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城区分局(派出所)户籍室、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已经提前实行六天工作制。每周六(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照常为群众办理业务。

相关新闻:

全省首家干细胞制备研究中心在石家庄成立

严查!未在最右车道通行的四类机动车被罚

3·15前夕石市多部门联合通报市场整治情况

石家庄市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检查企业750家

今年石家庄市城区将新建提升绿地8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