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19-03-04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鹿泉区上庄镇谷家庄村时任村委会副主任谷海山不正确履职问题。谷海山在负责该村民政工作期间,明知低保户谷某某家庭情况发生变化,未向上庄镇政府报告,致使谷某某家庭2016年5月至2017年6月违规领取低保金9080元,谷海山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享受的低保金已追回。

赞皇县院头镇瓦窑村时任党支部副书记魏庆民违规为其父办理低保问题。2013年6月,魏庆民在其父魏某某不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编写、上报相关资料,违规为其父办理低保,院头镇民政助理田凯峰未严格审核,致使魏某某通过审批违规享受低保金等共计8149.4元。魏庆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田凯峰受到责令检查处理。违规享受的低保金等已追回。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窗口单位积极整改提“效能”

石家庄市水务集团服务窗口实行无节假日工作制

石家庄市卫健委出台意见加快药学服务高质量发展

提醒:石家庄市中小学生视力检测时间延长至3月31日

十大特点“照亮”2018年石家庄经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