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率将达到96%以上

时间:2019-03-04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 石家庄市将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基层成长计划和青年就业见习计划,继续实施“三支一扶”计划,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6%以上。

据了解,2019年石家庄市全年城镇将新增就业12.04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5.15万人。石家庄市将通过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实施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提升工程,按照“全国一流”标准,打造1至2家国家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同时,石家庄市将积极稳妥做好去产能职工安置工作,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帮扶工作,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主动对接京津,推进石家庄市家政服务业快速发展。

石家庄市将努力实现“月月有招聘活动,时时有就业服务”。对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和灵活就业人员开展专项培训活动,提高培训后就业成功率。(记者王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窗口单位积极整改提“效能”

石家庄市水务集团服务窗口实行无节假日工作制

石家庄市卫健委出台意见加快药学服务高质量发展

提醒:石家庄市中小学生视力检测时间延长至3月31日

十大特点“照亮”2018年石家庄经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