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规范招生工作!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24个举报电话

时间:2019-03-04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马利)为严格规范普通中小学招生工作,严肃招生工作纪律,石家庄市教育局今天公布了全市中小学招生举报电话和投诉平台邮箱,接受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学生和家长的监督、举报。

“通过投诉平台邮箱举报时,请在邮件标题注明‘举报:XX县(市、区)+XX学校+概述违规招生行为’,并在邮件中注明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调查结果及时反馈。”石家庄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承诺,将对举报人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据了解,石家庄市教育局此前曾发布相关通知,对招生秩序进行规范。任何普通中小学校(含民办学校)不得在省、市教育行政部门规定的统一招生时间前,以任何形式提前组织招生;严禁中小学校自行组织或与社会机构联合组织招生考试或变相考试,或采用社会机构自行组织的各类考试、测试结果;严禁中小学校委托或串通各类社会机构或个人收集生源信息;严禁生源地学校或社会机构向初中和普通高中学校提供生源成绩信息;严禁中小学校向社会机构或个人给付招生奖励(活动)费用;严禁中小学校向学生提前收取与升学有关的保证金等费用;严禁中小学校以任何形式提前向学生承诺招生录取。

●全市中小学招生举报电话和投诉平台邮箱

QQ图片20190228141841.png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窗口单位积极整改提“效能”

石家庄市水务集团服务窗口实行无节假日工作制

石家庄市卫健委出台意见加快药学服务高质量发展

提醒:石家庄市中小学生视力检测时间延长至3月31日

十大特点“照亮”2018年石家庄经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