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正定:大型招聘会来啦!快投简历

时间:2019-03-04 1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4日,正定县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广惠寺东广场举行,120多家企业为就业者提供了3800多个岗位,吸引了大批求职者。

招聘会现场,百余个招聘摊位整齐排开。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主要面向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员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群体。

随着企业向高精尖不断转型升级,高能人才成了“稀缺资源”。为了招揽“千里马”,吸引更多的中高端求职人才,各家企业撸起袖子上演“抢人大战”。各项福利内容被醒目“晒”在招聘简章上,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不断向应聘者介绍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希望吸引更多人才。

河北华行研学公司负责人马旭:首先感谢政府给了我们企业这样一个平台,寻找适合公司发展的人才。我们寻找的是业务能力好的研学导师,欢迎有爱心、有梦想的人才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

河北厚德汉方人资经理贾艳超:非常感谢政府举办这样大型的招聘会,我们对于人才的需求量比较大,内贸、外贸还有专业的职能管理人员、专业的生产技术人员、以及专业的研发人员,都是我们招聘的对象。

此次招聘会涵盖了板材家具、教育、通讯、金融、服装、快销等需求旺盛的企业,现场的120多家企业为就业者提供了3800多个岗位。现场各个展棚围满了应聘者,场面十分火爆。

正定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舒心:举办这次招聘会是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个平台,招聘会后我们将各个企业招聘的信息集印成册,发放到各乡镇劳动保障所,平时有就业需求的可以直接看到招聘信息。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窗口单位积极整改提“效能”

石家庄市水务集团服务窗口实行无节假日工作制

石家庄市卫健委出台意见加快药学服务高质量发展

提醒:石家庄市中小学生视力检测时间延长至3月31日

十大特点“照亮”2018年石家庄经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