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降雪天气石市3500部公交车全部上线运营

时间:2019-02-17 08: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为应对降雪天气,石家庄公交总公司提前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全部取消公休,3500辆运营车辆全部上线运营。

在市区主干线路依据客流时段,视情况开通高峰车、区间车或直达车,解决好高峰客流集中疏散问题。

做好公交线路通行的桥涵监管工作,按桥涵管理划分,对桥涵实地勘察,遇有结冰时,积极抛撒融雪剂,为公交车通过提供安全保障。

通行西部山区或偏远地带及旅游景区的公交线路,视道路通行条件运营。

在100个站点安排600余名公交职工,在各大站点及客流较大的站台清扫积雪、维持秩序。

相关新闻:

地铁1号线二期实现“长轨通”

强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市委办:以实际行动在机关效能革命中带好头、做表率

石家庄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

2019年度石家庄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