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春风行动”送来28场招聘活动

时间:2019-02-12 16: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风行动”送来28场招聘活动

举办时间:2月14日至3月13日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各类用人单位需求,由市人社局、扶贫办、工会、妇联主办,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石家庄市职工服务中心和各县(市、区)就业局、扶贫办、工会、妇联协办的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9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将于2月14日至3月13日在石家庄市展开。

此次活动的服务对象是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民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活动目标是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使农民工等服务对象了解就业政策和服务措施,扩大政策知晓度和春风行动的社会影响力;使农民工等服务对象都能得到就业服务和创业服务,符合条件的都能享受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使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都能得到招聘服务,促进人岗对接;使农民工等求职者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依法维护劳动经济权益的意识。

此次活动将于2月14日在行唐、晋州、鹿泉举办首场,之后陆续在赞皇、无极、栾城、新乐、藁城、赵县、元氏、井陉、平山、井陉矿区、灵寿、高邑、正定、深泽等地展开,将持续到3月中旬。

活动期间,将在各县(市)区举办招聘会22场,平均每场招聘会将有80家左右用工单位进场,最多的近20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左右,最多的近万余个岗位,招聘企业涉及金融保险、装备制造、服装纺织、信息电子、建筑业、服务业、化工业、农林业及新能源等行业。岗位为操作工、普工、技工等类居多,特别符合外出打工农村劳动者的实际需要。

“春风行动”自2004年首次开展以来,已连续10余年每年在春节前后集中为广大农村劳动者和企业提供服务,已经成为公共就业服务品牌项目之一。

另外,2月25日—3月12日,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交流大厅将举办6场“春风行动”公益性专场招聘会,用工单位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工作人员身份证办理招聘手续;求职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进行招聘登记。(记者王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各社区组织丰富活动营造节日氛围

石家庄:坚守岗位保万家灯火

【新春走基层】坚守工作岗位 过个别样春节

石市上演多部儿童剧陪孩子过大年

石家庄:福利院小画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