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连续14年救助计生特殊家庭

时间:2019-02-12 16: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确保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春节前夕,石家庄市卫生健康部门开展了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一户计生特殊家庭。

矿区卫健局、计生协组织开展了第九届“计生暖心行动”,为60余户计生特殊家庭和计生困难家庭送去2万余元节日慰问品。为确保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深泽县计生协、卫健局联合开展了“春节暖心行动·关爱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县乡分6个组对全县31户计生特殊家庭送去了救助金、大米、食用油、床单、慰问信等节日慰问品,送上新春祝福。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成员47人,发放救助金、慰问品价值3.24万元,让计生特殊家庭在寒冷冬季感到关心、关爱和温暖,在社会上营造了良好的亲情关爱氛围

石家庄市已连续14年实施计生特殊家庭一次性救助,2018年度石家庄市共新增计生特殊家庭160户,石家庄市共发放一次性救助金433.5万元。(记者王丽强)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各社区组织丰富活动营造节日氛围

石家庄:坚守岗位保万家灯火

【新春走基层】坚守工作岗位 过个别样春节

石市上演多部儿童剧陪孩子过大年

石家庄:福利院小画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