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急救中心春节假期出诊1607次

时间:2019-02-12 16: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假期,为确保石家庄市急救绿色通道畅通,市急救中心院前急救一线人员坚守岗位,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据统计,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六春节假期,市急救中心共接警3264次,出诊1607次,日均出诊230次,比往年同期有所增加。

市120指挥调度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春节长假期间石家庄市院前急救病人以心、脑血管病,呼吸系统疾病及外伤为主。其中,心、脑血管病患者数量占首位,其次为呼吸系统疾病及外伤损伤患者,各类病种患者数量与往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

为确保春节长假期间石家庄市市民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医疗救治,市急救中心在春节前专门制定了备班制度,选派责任心强、业务技术精的医护人员组成节日应急保障小组,并进一步完善了各类应急预案,做好准备随时应对各种突发事件。春节长假期间,市急救中心还派出了质控考核组,对石家庄市32个急救站点进行不定期抽查,认真开展质控考核,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欢乐、健康、祥和、安全的春节假期。(记者王丽强)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各社区组织丰富活动营造节日氛围

石家庄:坚守岗位保万家灯火

【新春走基层】坚守工作岗位 过个别样春节

石市上演多部儿童剧陪孩子过大年

石家庄:福利院小画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