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加强健身指导 提高健康质量

时间:2019-02-12 16: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加强健身指导 提高健康质量

提案人:蒲建伟委员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社会物质生活的改善以及余暇时间的不断增多,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发生着较大的改变,健康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首要问题,健身活动日益受到广泛重视。但由于医疗与疾病预防机构能力有限,社区卫生服务管理能力不足等原因,造成广大人民群众对正确健身理解不足或错误,导致实际效果不佳。

建议建设一支科学健身宣讲队伍。人员应涵盖不同年龄阶段的医护人员、康复专业人员、运动学专业人员和营养学专业人员。宣讲人员要具有较多的实践经验,要有热爱公益事业的精神,有较充裕的宣讲时间。同时建立社区健身指导知识巡讲机制,尽可能选取周六、周日居民有较集中的时间段进行宣讲。制作、印刷科学健身相关宣传单、宣传册,强化技术指导,提高健身效果。 (记者王丽强)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各社区组织丰富活动营造节日氛围

石家庄:坚守岗位保万家灯火

【新春走基层】坚守工作岗位 过个别样春节

石市上演多部儿童剧陪孩子过大年

石家庄:福利院小画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