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邓沛然参加行唐县代表团审议

时间:2019-02-12 16: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邓沛然在参加行唐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发挥优势 增强实力 为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来到行唐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充分审议好、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发挥优势、增强实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参加审议。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部署,全面落实了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各项要求,是一个主题鲜明、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邓沛然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他指出,过去一年,行唐县发展战略更加完善清晰,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更加精准有效,在扶贫领域创造了很好的经验,工作有声有色,整体呈现稳中有进的态势。

邓沛然指出,行唐县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发展定位,把自身的发展放到石家庄市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部署,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石家庄市经济发展作贡献。

邓沛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把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稳步扩大石家庄市脱贫攻坚成果。要依托自然优势和生态优势,下大力挖掘历史文化和山水资源优势,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和旅游业,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扩大经济总量。要大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制定实施特色产业振兴计划,支持行唐奶业等加快转型提质,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要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的“微中心”,瞄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需要谋划未来产业,将支持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转化成为加快发展自己的机遇,瞄准需求、占领市场,提供产品、壮大产业。

邓沛然指出,行唐要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发展目标。要加快城乡融合,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持续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健全投入保障机制,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实现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加快打造一批工程项目,坚持“亩均论英雄”,严把项目质量关。要坚持绿色发展,强化污染治理,抓好植树造林,推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记者张静雯)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各社区组织丰富活动营造节日氛围

石家庄:坚守岗位保万家灯火

【新春走基层】坚守工作岗位 过个别样春节

石市上演多部儿童剧陪孩子过大年

石家庄:福利院小画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