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正定年货市场持续火爆

时间:2019-02-12 16: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距离春节还有三天的时间,正定的年货市场也是越来越火爆,到处挂满了大红灯笼、喜庆的对联,以及香气四溢的各类食品,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到处是一派迎接新年的浓厚氛围,市民们拎着大包小包穿梭在商铺之间。

顾客:

趁着年前放假带着家人来买年货,这里东西很全,很方便!

商户:

年货大集这个位置非常的好,有石家庄的、正定的、无极的好多地方的人们来采购,客流量比较大。

在糖酒区,人头攒动,叫卖声、吆喝声、问价声连成一片,最受欢迎的年货依然是花生、瓜子、开心果等传统年货,展位前挤满了人,耐心等待着称重、打包。

商户 :

今年走的最快的商品就是春卷、芝麻球,海鲜类的就数带鱼、虾之类的走的最多,都是一些过年家庭比较需要的货品。

顾客:

来这里买东西都很方便,用手机就可以付款。

在年货市场,无论是肉类、禽类、水产、蔬菜水果、干果等,还是各地特产、春节民俗用品等摊位,每天都是客流云集,呈现购销两旺的态势,全方位满足了群众春节期间购物的需求。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各社区组织丰富活动营造节日氛围

石家庄:坚守岗位保万家灯火

【新春走基层】坚守工作岗位 过个别样春节

石市上演多部儿童剧陪孩子过大年

石家庄:福利院小画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