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赞皇法院对7名困难当事人发放司法救助款

时间:2019-02-12 16: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名当事人获司法救助款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蔡艳荣 通讯员齐丹)1月29日上午,石家庄市赞皇县人民法院举行司法救助金发放现场会,石市中院为7名因被执行人无履行能力或刑事被告人无赔偿能力而导致生活陷入困难的申请执行人、刑事附带民事被害人代表发放救助款21.5万元。

自2017年以来,赞皇县法院先后累计发放司法救助款近百万元,使多名困难当事人得到及时救助。下一步赞皇法院将继续以人权保障理念为指引,不断拓宽司法救助渠道,在加大对执行案件进行集中清理的同时,主动回应涉案群众的司法需求,在保障涉案群众权益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司法救助机制,切实保障涉民生案件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各社区组织丰富活动营造节日氛围

石家庄:坚守岗位保万家灯火

【新春走基层】坚守工作岗位 过个别样春节

石市上演多部儿童剧陪孩子过大年

石家庄:福利院小画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