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到正定县调研慰问

时间:2019-02-12 16: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31日,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到我县司法局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高瑞奎同志家属。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潘冬青,省司法厅厅长贾文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胜等参加调研。

傅政华一行先后来到县司法局帮大哥帮大姐人民调解员协会、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地,在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情况汇报后,傅政华对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傅政华要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司法行政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切实做好人民调解工作,尽可能地把工作关口往前移,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主动摸排、未雨绸缪,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和手段,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随时随地、个性化公共法律服务,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司法行政工作。

在已故全国“人民满意调解员”、“帮大哥”高瑞奎家中,傅政华亲切看望慰问了高瑞奎家属。傅政华要求,全国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人民调解组织、人民调解员要向高瑞奎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尽职守、勤勉务实,一心扑在调解工作上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自律、无私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的高尚情怀。增强做好新时期人民调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县领导孙鹏云、高晓辉、蔡云龙、黄学军参加活动。(记者梁泽林)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各社区组织丰富活动营造节日氛围

石家庄:坚守岗位保万家灯火

【新春走基层】坚守工作岗位 过个别样春节

石市上演多部儿童剧陪孩子过大年

石家庄:福利院小画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