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漫天花雨迎盛世 璀璨烟花耀正定

时间:2019-02-12 16: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漫天花雨迎盛世 璀璨烟花耀正定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宗苗淼 通讯员刘志凌)东风夜放花千树,火树银花庆新春!2月2日(腊月二十八)晚,正定园博园内群灯闪耀、流光溢彩。一朵朵璀璨的烟花,将宁静的夜空装扮得五彩斑斓、如梦似幻,抒写着古城上空最灿烂的华丽篇章!

宁静夜空被装扮得五彩斑斓。记者赵杰、赵海江摄

为了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在2019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正定县在园博园举行新春焰火燃放,璀璨的烟花装点了夜空美景。

天刚一擦黑,园博园里就人山人海,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园里处处张灯结彩,美不胜收。大红的灯笼、旋转的风车、迷人的时光隧道、浪漫的紫藤长廊和晶莹剔透的冰瀑……构成了一个璀璨夺目的梦幻世界。

朵朵烟花映亮人们的笑脸。记者赵杰、赵海江摄

伴随着喜庆的礼炮响起,一束束耀眼的光线犹如巨龙腾飞,呼啸而出,直插云霄。然后瞬间在黑色的夜空中炸裂,整个天空宛如盛开的百花园,万紫千红,争奇斗艳。有的像金菊怒放、牡丹吐蕊;有的像彩蝶翩跹、金蛇狂舞;有的像天女散花,落英缤纷……五颜六色、姹紫嫣红的烟花璀璨了整个天际,也照亮了人们一张张幸福的笑脸。

据了解,春节期间,正定还将推出“一眼千年·自在正定”新春大庙会、鼓王争霸赛、劳拉梦幻气球工厂、老爷车车展,以及舞龙、舞狮、打树花、皮影、杂技、小丑、变脸等极具地方色彩、民俗元素的非遗节目展演活动,另有画年画、吹糖人等民俗绝活也将与游客零距离接触。园博园、长乐门、曲阳桥的冰雪嘉年华更会让游客尽享冰雪浪漫激情。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各社区组织丰富活动营造节日氛围

石家庄:坚守岗位保万家灯火

【新春走基层】坚守工作岗位 过个别样春节

石市上演多部儿童剧陪孩子过大年

石家庄:福利院小画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