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正定县四大班子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2-12 16: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和孙鹏云、王威、陈振居、李文然、崔庆朝、钟亚辉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驻正部队、民营企业、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劳模工匠、困难职工、优抚对象、低保户、军队退役人员、科技工作者、农民工代表等,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驻正武警某部,市县领导向驻正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对人民子弟兵为正定经济建设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指出,长期以来,广大驻正官兵视正定为第二故乡,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支持正定建设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为部队解决好训练和改革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

在天天乳业集团,市县领导希望全县企业家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在建国前老党员吴金生家中,张业紧紧握着老人手嘘寒问暖,并祝他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在困难职工张林钊家中,张业要求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排忧解难,提高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老干部徐玲家中,张业说,正定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凝聚了老干部的心血、汗水和智慧,希望她保重身体,继续为正定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劳模工匠赵建国家中,张业希望他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带头作用,为推动正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张业勉励科技人员,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好带头作用。在正定博物馆、正定新区安悦酒店项目施工现场,张业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和管理者表示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市县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朱红女、优抚对象袁福岭、退役军人刘磊,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县领导孙鹏云、王威、陈振居、李文然、张国义、侯文献、蔡云龙、刘仁雄、贺志砚、索伟华、孙兵战一同慰问。

县长孙鹏云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256医院、河北小蜜蜂工具集团有限公司和低保户李恩、老干部张景良、建国前老党员彭荣朴等,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祝愿他们新春快乐。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叮嘱随行人员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在生活上多给予关心和照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他们身边。同时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千方百计谋发展。县领导邸庆欣、张庆祥、黄超、王涛、索伟华、曲哲和县人武部部长贾新凯一同慰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庆朝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驻正武警某部、消防大队、河北平安家具有限公司和老干部宋全贵、劳模工匠仝锡江、建国前老党员曹小凡、困难党员王新房、特困户戎和尚、优抚对象戎满仓、军队退役人员代表蔡顺才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县领导祁立广、商会民、黄学军、张更文、曹寅虎一同慰问。

县政协主席钟亚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警备区三所、驻正某防空旅、正先食品公司和老干部肖建儒、退役军人王宁华、优抚对象刘玉珍、劳模工匠吴丽伟、建国前老党员程大妮等。要求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县领导高晓辉、张熙鸿一同慰问。

春节前夕,县领导王威、陈振居、李文然、邸庆欣、祁立广、张国义、侯文献、高晓辉、高敏、蔡云龙、刘仁雄、黄超、黄学军、闫新革、王涛、曲哲还分组走访慰问了县级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各社区组织丰富活动营造节日氛围

石家庄:坚守岗位保万家灯火

【新春走基层】坚守工作岗位 过个别样春节

石市上演多部儿童剧陪孩子过大年

石家庄:福利院小画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