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正定交警:查处酒驾出重拳 护航春运平安路

时间:2019-02-12 16: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临近,各种聚会增多,亲朋好友相聚,喝两杯酒是人之常情,酒后驾驶一定要坚决抵制,不过有人却抱着侥幸心理,然而真相却是正定交警严查酒驾不放松,更加强打击。

正定交警酒驾查处。

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推进酒驾整治常态化,近期,正定交警有针对性的进行研判分析,认真梳理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多发路段和时段,科学部署警力,快速甄别检查过往车辆,形成集中整治“酒驾”的高压严打态势。

民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和酒精检测仪等执法装备,以“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对违法行为坚持依法严格处罚。

并对其中典型的违法案例进行直播曝光,通过蓝鲸直播大力宣传违法专项整治行动战果,有效震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让广大交通参与者深刻认识到酒后驾驶的危害,从源头上抵制酒后驾驶。(正定交警大队)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各社区组织丰富活动营造节日氛围

石家庄:坚守岗位保万家灯火

【新春走基层】坚守工作岗位 过个别样春节

石市上演多部儿童剧陪孩子过大年

石家庄:福利院小画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