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邢国辉:为石家庄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大助力

时间:2019-01-22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国辉在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医卫组工商联组联组讨论时强调

认真履职尽责 积极建言献策

为石家庄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大助力

1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医卫组工商联组联组讨论。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石家庄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石家庄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大助力。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韩学军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紧扣全市今年工作和政协工作报告,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献良策。大家对石家庄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就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帮扶民营企业发展,加快健康城市建设、加快现代商贸物流业发展、加强基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引进优质人才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邢国辉认真倾听发言,不时和委员们进行深入探讨,研究解决问题。

邢国辉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石家庄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扎实苦干、拼搏奋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产业结构调整迈出新步伐,城市形象面貌有了新改观,环境污染治理取得新成效,民生社会事业实现新改善,管党治党和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艰巨,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和扩大高水平开放,着力在“4+4”现代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攻坚提质、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县城建设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领域实现新突破,奋力开创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建言献策,为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邢国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各工商联组委员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民营经济积极融入“4+4”现代产业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企业向“专精特新”发展;各医卫组委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观念,以更开阔的视野、更有力的措施把生物医药、健康服务、养老等产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邢国辉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切实增强为民情怀,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解决基层百姓反映的突出问题,把利民惠民的实事好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要积极献爱心,主动投入到“百企帮百村”活动中去,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

邢国辉强调,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肩负起责任使命,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希望各位委员围绕这次大会的主题和任务,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发挥聪明才智,多提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完成好会议预定任务,为石家庄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严守大会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良好会风。(首席记者齐广君)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2019年春节亮化工程拉开序幕

提醒:身份证有效期满,别忘了换领新证

中国国家博物馆百余件明清书画作品首次来冀展出

今年石家庄市将建设市重点项目340项

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石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