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定了!今年正定两会时间公布!主要议程看这里

时间:2019-01-22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5日上午召开的正定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了正定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有关名单(草案)。

正定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25—27日召开。

会议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正定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2、审查正定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況的报告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批准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3、审查正定县2018年县本级预算及县总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9年县本级预算及县总预算草案,批准2018年县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9年县本级预算

4、听取和审议正定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5、听取和审议正定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6、听取和审议正定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7、票决正定县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8、表决通过正定县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

9、其他事项

1月15日上午,政协正定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举行,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正定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决定(草案)、日程(草案)、有关名单。

政协正定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将于2019年1月24—26日召开。

会议的主要议程:

1、听取并审议政协正定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听取并审议政协正定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3、列席正定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4、通过政协正定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5、通过政协正定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政治决议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2019年春节亮化工程拉开序幕

提醒:身份证有效期满,别忘了换领新证

中国国家博物馆百余件明清书画作品首次来冀展出

今年石家庄市将建设市重点项目340项

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石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