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高新区设置1000万元创新券奖扶工业设计企业

时间:2019-01-22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00万元创新券奖扶工业设计企业

近日,高新区印发关于扶持工业设计企业相关政策的通知,多方面扶持工业设计企业发展。

今后,高新区将从鼓励区内企业购买工业设计服务,到吸引工业设计企业或机构及专业人才到高新区发展等,多措并举推动工业设计实现高质量发展。由区财政出资设立工业设计创新券,每年设置1000万元额度,主要用于鼓励支持区内有相关设计创新需求的企业向专业设计机构购买产品设计服务。对于将总部工商、税务关系迁至高新区的区外设计企业或机构,高新区财政将连续五年给予企业或机构平台建设、参加会展、人员培训方面的补贴。

同时,对于符合条件的各类工业设计专业人才,除享受高新区人才绿卡政策外,还增加了在人才绿卡给予的房租补贴政策标准基础之上再增加30%的扶持政策。(记者李彦水 通讯员郭星)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2019年春节亮化工程拉开序幕

提醒:身份证有效期满,别忘了换领新证

中国国家博物馆百余件明清书画作品首次来冀展出

今年石家庄市将建设市重点项目340项

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石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