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为小学生送“安全大餐”

时间:2019-01-22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8日上午,井陉县交警宋彦军带领交通安全宣讲团来到微水镇北良都学校,开展了“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从我做起”面对面宣讲演示活动,为师生送去一份寒假“安全大餐”。

在活动中,民警告诫孩子们任何时候都不要乘坐三轮农用车;在大货车前,民警告诉孩子们前后左右存在的危险盲区,平时注意远离,并进行问答互动。另外,民警还给学生讲解了各种交通指挥手势的作用及动作要领,并手把手教学生体验操作。(记者刘涛 通讯员李忠勇)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2019年春节亮化工程拉开序幕

提醒:身份证有效期满,别忘了换领新证

中国国家博物馆百余件明清书画作品首次来冀展出

今年石家庄市将建设市重点项目340项

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石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