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

时间:2019-01-15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 1月11日,石家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司存喜主持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效春所作关于提请任命白峰为市法院副院长并决定其为代理院长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楚行宇所作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关于接受一人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说明和关于提请任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工作人员职务的说明。拟被任命人员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上述议题进行分组审议。

    韩保来主持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会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乔茜所作的联组发言;表决通过了关于调整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一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辞职的决定;表决关于接受安树国辞去市十四届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分别以按表决器表决和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表决通过关于白峰为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的决定。

    列席会议的有:市政府副市长刘胜、市监察委副主任郝建哲、市法院副院长尹新民、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苏风雷。 (记者王静)



相关新闻:

整治夜间光污染 新华城管拆除违规电子屏17块

石家庄市司法局作出开展向高瑞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河北幸福消费金融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2700多起APP报警中仅3起有效警情

石家庄市110全年接警215万余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