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5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强调

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邓沛然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紧密联系市政府党组班子和个人的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精心准备,班子成员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2018年中央巡视整改和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邓沛然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随后,邓沛然带头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邓沛然在总结讲话时说,这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大家发言准备充分、思考深刻,查摆问题找得准、挖得深,批评与自我批评动真格、见真情,整改措施具体可行,真正起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效果,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锻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目标导向,凝聚了班子合力。

邓沛然强调,市政府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用丰富的理论武装头脑。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突出“夯实发展基础、释放发展活力、集聚发展势能、提高发展质量”的主题,认真落实系列三年行动计划和配套措施,继续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决改进作风,树立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的良好形象,为开展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要聚焦重点难点,进一步强化主动担当、奋发有为的意识,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回应民心关切,加快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市长孟祥红列席会议。 (记者刘娴)

相关新闻:

整治夜间光污染 新华城管拆除违规电子屏17块

石家庄市司法局作出开展向高瑞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河北幸福消费金融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2700多起APP报警中仅3起有效警情

石家庄市110全年接警215万余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