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京石高速公路新增一出入口涿州健康城收费站

时间:2019-01-10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京石高速公路新增一出入口

为涿州健康城收费站 可疏解返京车流压力

健康城收费站。(京石高速供图)

12月24日11时,京石高速公路健康城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营,该收费站位于涿州京冀界主线收费站附近,既方便周边区域人员的高速出行,同时也可疏解主线站节假日返京车流的压力。

2013年至2014年,京石高速实施了改扩建,由于位置调整,原涿州影视城互通只设置了北行方向入口,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已不能满足涿州市承接首都产业转移和非首都功能疏解的交通需要。在涿州市政府和交投集团、京石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健康城收费站成功建设并开通运营。至此,京石高速公路沿线收费站由17个增至18个。

健康城收费站匝道出入口位于京石高速涿州主线收费站两侧,分为东西两个收费广场,设有3进4出共7条车道,其中进出口各设有ETC通道1条。健康城收费站的开通运营可以缓解重大节假日期间返京车流高峰给主线收费站造成的压力,部分车辆可从健康城收费站下高速,通过涿州地方旅游大道转行107国道,缩短通过市区过境时间。此外,健康城收费站的开通为涿州市码头镇在建项目健康城与中央电视台影视城基地人员南北方向通行提供了极大便利,不用再绕行村镇和市集。(记者马冬胜)

相关新闻: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住房公积金提取实时到账

石家庄市博物馆文物虚拟数字展厅即将开放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获授“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定点医院”

石家庄市体育产业迎来黄金时期

正定古城文化旅游区——看石家庄未来18年旅游规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