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12月27日起至2019年1月8日

时间:2019-01-10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开始

记者从石家庄市卫生计生考试中心获悉,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网上预报名2018年12月27日起至2019年1月8日进行。考生可到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数码照片,确认后打印报名申请表。

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定于2019年5月18日—20日举行。每半天为一个轮次,考生随机分配至其中一个轮次,每位考生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继续实行人机对话考试形式,分为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每科目1小时40分钟,一次两科均通过为考试合格。凡符合原卫生部、人力资源社会和保障部印发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法》有关“报名条件”规定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具体报考条件为: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记者王丽强)

相关新闻: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住房公积金提取实时到账

石家庄市博物馆文物虚拟数字展厅即将开放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获授“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定点医院”

石家庄市体育产业迎来黄金时期

正定古城文化旅游区——看石家庄未来18年旅游规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