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第五届“山里孩子看世界”公益活动举行

时间:2019-01-10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6日,“走近科学启迪未来”——第五届“山里孩子看世界”活动暨年度总结大会在地铁河北博物院站负一层共享空间举行,来自行唐县六一小学的5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山里孩子看世界”活动,是由石家庄市文明办主办,星源美天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一项长期大型公益项目,旨在让山区孩子走出大山,获取更多外界的知识和信息,提升学习热情,坚定走出大山,回报大山的信心,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力量关注山区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活动自7月3日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先后组织了井陉县、赞皇县、平山县、灵寿县、行唐县的260余名山区小学师生走出大山,到石家庄市乘坐地铁,参观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博物馆、省博物院、省科技馆、石家庄解放纪念馆等,近距离感受现代科技、历史文化和城市发展速度,极大地提高了他们学知识、爱科学的兴趣。五届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也获得了参与师生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据了解,该项活动将作为常态化工作,有计划、分期分批地长期开展下去,组织更多的山区贫困学生、留守儿童体验现代城市和科技发展的魅力,开阔眼界,增长见闻。(记者张静雯)

相关新闻: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住房公积金提取实时到账

石家庄市博物馆文物虚拟数字展厅即将开放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获授“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定点医院”

石家庄市体育产业迎来黄金时期

正定古城文化旅游区——看石家庄未来18年旅游规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