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深圳多个高科技项目将落户石家庄市

时间:2019-01-10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石家庄市科技局与藁城区相关负责人共同带队到深圳招商引资,取得初步合作成果。

中广核静脉产业园是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利用等离子熔融等核心技术所建项目,拟在藁城区投建集水处理、垃圾处理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园,该公司将专程到藁城区就建设内容、运行模式、项目选址等工作进行详细对接,加快项目落地。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智能科技行业协会由高新现代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发起,由深圳轨道交通行业50家知名企业组成,高新现代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唯一专业从事地铁自动售检票系统及其终端设备的企业,拥有自主创新知识产权213项,拟借助石家庄市大力发展地铁等轨道交通的机遇,投建以轨道交通为核心涵盖技术研发、装备制造、运营维护、教育培训、产业孵化等全产业链的轨道交通智能产业园。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是全国第一家无人机行业组织,致力于打造以产、学、研、工程多赢的产业平台,石家庄市拟利用其在无人系统研发资源和优势,对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的无人系统智能科技园项目进行产业导入,双方计划先期推动速腾聚创科技、清创新科技、带马智能科技等一批科技创新项目落户开工。(记者李彦水)

相关新闻: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住房公积金提取实时到账

石家庄市博物馆文物虚拟数字展厅即将开放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获授“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定点医院”

石家庄市体育产业迎来黄金时期

正定古城文化旅游区——看石家庄未来18年旅游规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