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9-01-10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6日,石家庄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举行闭幕式。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孟祥红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两天来,来自全市的妇女代表肩负广大妇女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并通过了《石家庄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市妇女十四大以来,石家庄市妇女工作取得的新成就、积累的新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石家庄市妇女事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孟祥红在讲话中指出,市妇女十四大以来,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基层、服务妇女,推动石家庄市妇女事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成就。广大妇女投身改革发展,矢志创新创业,为推进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石家庄市发展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为广大妇女建功立业搭建了广阔舞台。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自强不息、接续奋斗,在推进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业、培育良好风尚等方面争取更大作为;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再立新功。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妇女工作,统筹规划、协调解决妇女发展的突出问题,强化法律保障,优化发展环境,不断开创石家庄市妇女事业新局面。

大会在激昂的《歌唱祖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戴丽丽)

相关新闻: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住房公积金提取实时到账

石家庄市博物馆文物虚拟数字展厅即将开放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获授“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定点医院”

石家庄市体育产业迎来黄金时期

正定古城文化旅游区——看石家庄未来18年旅游规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