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点赞!!!正定交警又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9-01-10 13: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烈日下,寒风里,迎朝阳,送晨曦,在变幻的红绿灯下,重复着不变的手势,风里雨里,他们赤诚坚守,生死时速,他们挺身而出。

2018年12月23日下午5点55分左右,正定交警大队骑警王丁在小商品市场附近执勤时,发现一位老人疾步向自己走来,嘴中还大声喊着什么。王丁立即上前查看情况,走近后才发现老人怀中抱着一个七八个月大的孩子,孩子嘴里不断流出鲜血,守在孩子旁边的父母焦急地告诉交警:“同志帮帮我们吧,孩子咬到了舌头,我们着急去医院等了半天拦不到车。”

此时正值晚高峰,车流人流量较大,孩子情况又十分危急,王丁立即从附近找来一件羽绒服,将孩子包裹住,随后开启警灯警报,用摩托车先载着一位家长和孩子赶往医院。同时,通过对讲机联系沿途各岗交警,疏导车流,开启绿灯。在行驶至府西街路口时,在此等候的三位骑警也加入护送队伍,路上的车辆和行人纷纷主动避让,为孩子就医争取宝贵时间。

五分钟后, 护送队伍赶至县医院,看着抱孩子的家长急的满头大汗,体力不支,骑警王冠立即将孩子从家长手中接过来,向位于医院三楼的儿科跑去。

在将孩子顺利交到医生手中,脱离危险后,几位交警才从医院离开,驾车消失在晚高峰的车流中,继续路面巡逻工作。

相关新闻: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住房公积金提取实时到账

石家庄市博物馆文物虚拟数字展厅即将开放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获授“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定点医院”

石家庄市体育产业迎来黄金时期

正定古城文化旅游区——看石家庄未来18年旅游规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