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长安区:十袋核桃被盗 窃贼一天后自首

时间:2019-01-10 13: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涛)近日,顾先生将装有核桃的厢式货车停在路边,但是早晨起来发现里面丢了10袋核桃,价值万余元。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跃进路派出所紧急出动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12月18日10时许,受害人顾某报警称:12月17日19时许,其将装有核桃的厢式货车停放在翟营大街光华路交口附近,开车时发现车内10袋核桃被盗,价值约10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案发现场,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和走访周边群众,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左某(男,47岁,石家庄市人)、王某(男,29岁,邢台广宗县人)。12月19日,犯罪嫌疑人左某、王某到跃进路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讯问,该二人对其盗窃货车内核桃十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左某、王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住房公积金提取实时到账

石家庄市博物馆文物虚拟数字展厅即将开放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获授“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定点医院”

石家庄市体育产业迎来黄金时期

正定古城文化旅游区——看石家庄未来18年旅游规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