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12日,去参加残疾人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1-10 13: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佳薇)1月12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一楼大厅将举办“2019年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公益活动,用人单位和残疾人免费参会,将为残疾人提供求职登记、政策咨询、岗位推荐等服务。欢迎广大残疾人朋友与用人单位参会。

据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定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在全国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在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期间,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与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携手开展残疾人就业援助系列专项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援助对象为就业困难的残疾人朋友。

不方便参会的残疾人朋友可通过微信搜索“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平台”进入官方微信,了解当天的参会企业信息以及登记求职。


相关新闻: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住房公积金提取实时到账

石家庄市博物馆文物虚拟数字展厅即将开放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获授“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定点医院”

石家庄市体育产业迎来黄金时期

正定古城文化旅游区——看石家庄未来18年旅游规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